{{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今天沒有擦口紅、只擦護唇膏,還需要卸妝嗎?」

「沒有卸妝的話,會有什麼影響嗎?」

平常出門、擦上潤唇護唇膏,回到家後你會卸妝嗎?潤色護唇膏和口紅一樣都需要卸妝嗎?這回,想邀請你一起從唇部產品成分的角度出發,深入了解護唇油、護唇膏需卸妝的背後原因。

潤色護唇膏需要卸妝嗎?

答案是:需要!如果是無色的護唇膏、護唇油,成分僅有蠟及油脂,則不必卸妝,但若是有顏色的護唇產品,由於含有色素成分,沒有卸妝完全的話可能會使得唇色變得暗沉,建議可以透過洗面乳、卸妝油清潔。 卸妝

不需卸妝的護唇油選擇:專心護唇油

綠藤觀察到,市面上許多唇部產品、上色來源主要來自油、蠟、粉體、色料;而當這些來源殘留在肌膚上過久,可能會造成負擔。真的需要卸妝的唇部產品,具備高防水性、含大量粉體、顏料,沒辦法輕易用洗面乳洗去,通常在產品使用說明上會備註需要卸妝。

然而,綠藤推出的莓紅色專心護唇油因採用植物來源色料:墨旱蓮萃取與楝樹葉萃取,取代市售常見合成色素或動物性來源色素,在唇部產品中是個罕見的選擇,因此不需卸妝。擦上後,除了能增添好氣色外,亦可作為睡前唇部深度滋養的選項!(孕婦、寶寶、純素者皆可以使用)也不需擔心殘留或色素沉澱問題。 卸妝 捨棄護唇膏常見的蠟質、凡士林等成分,我們選擇能有效修護、深入滋潤的全植物來源油,讓護唇擺脫只有當下的表層保護而仍然乾燥、必須不斷補擦的經驗,做到真正的深入保養。

深入認識專心護唇油

延伸閱讀

綠藤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母親節活動進行中,把握期間限定香氣 X 荷包蛋精選組合!

立即前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