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澄澈眼部雙精華|獻給敏感眼周的進階精華

改善眼周暗沈,
答案會不會在減法?

減去介入,輕盈進階
減去暗沉,40%+ 活性密度、八成亮眼
減去敏感,通過德韓雙重敏感考驗、不熏眼

全新升級 澄澈眼部雙精華
減去非必要,亮眼進階

向下閱讀
獻給 追求真實的你

選擇真實需要
比選擇更重要

求知若飢的你 樂於追根究底的你
清楚知道「需要」和「想要」不同的你
請和我們一起 倒退著 向前走
用不同的角度 反覆思考曾走過的所見所聞
明白自己 為何而選
有所意識 回歸真實之路

  
真實 無須聽說

你的眼周不會說謊
它會知道你需不需要

事實 1. 眼周肌膚的格外脆弱
眼周的角質較臉部其他部位更薄嫩,油脂分泌亦少,因此肌膚屏障較弱,加上常人一天眨眼近 20,000 次,頻繁的肌肉活動,讓眼周更容易產生細紋、暗沈。

事實 2. 臉部產品已可滿足多數眼周需求
就肌膚結構而言,眼周的保養需求與臉部其實大同小異,現有科技更使臉部與一般眼周保養品的效果差異並不顯著,對於目前的眼周狀態已感滿意、或並不在意細紋(也許那是一種智慧與成熟的魅力象徵),這樣的你可能不需要。

這樣的你,若在細心保養手法下仍真的需要,請選擇更真實的保養

乾性肌眼周油脂分泌少,缺乏屏障、容易乾燥

表情豐富愛笑、用力眨眼,頻繁活動帶來細紋

常上眼妝繁複上妝刺激、卸妝帶走油脂,更易乾燥敏感

在意細紋為求完美,不容臉上有歲月痕跡

在探討眼周保養品之前,
你該先試試以手邊的臉部保養品細心按摩,也許你已經擁有理想的「眼周保養品」

了解完整按摩手法 →

三個步驟
讓手邊的臉部保養品,成為理想眼周保養品

Step 0.

全臉充分補水後,取 1-2 滴精華於無名指上,以雙手無名指腹稍加搓開溫熱。

小提醒: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建議以力道最輕的無名指為主、中指為輔,避免過度拉扯。
Step 1. 點
以指腹,從下眼尾往眼頭輕輕點按,沿著眼周環繞 2 圈。
Step 2. 拉
指腹由下眼頭向眼尾、太陽穴方向順向滑動 2 次,輕推拉提。
Step 3. 壓
再以指關節,在顴骨和眉骨上方重複滑動按壓,幫助眼周循環。

最後,依原來保養慣例,繼續完成全臉保養。
利用既有的保養品,只要搭配正確手法每天細心按摩,促進保養吸收同時加強眼周的循環,看起來自然更明亮有精神!

為真實提問

你需要的是
真實的保養品還是化妝品?

針對眼周肌膚的保養,我們相信你需要的是「保養品」而非「化妝品」。
想要眼周平滑緊緻,會不會是矽靈、膠體的拉提作用?
想要明亮、沒有黑眼圈,會不會有粉體的修飾?
這些都是我們想釐清的潛在因子,請先停下來仔細想想:
當填充、修飾的成分越多,是否代表活性成分越少?
而眼部保養的真實需求,又能否真正被滿足呢?

綠藤想做的不是一擦見效的化妝品,而是確保每一滴精華,都具備更高的保養價值,讓活性成分回歸眼周保養品的主角。

發現真實

突破眼霜型態限制
成就超過 40% 真實活性密度

你知道嗎?傳統眼霜,除了是由油相 / 水相保養成分,通常亦由界面活性劑、膠體、蠟、防腐系統所組成,為了維持霜體穩定性,在種種不可捨棄的前提下,不只仰賴界面活性劑等非必要成分、同時活性密度必須犧牲。

我們突破眼霜型態限制,打造「油、水雙層型態」的眼部精華,沒有界面活性劑等非必要成分的介入、提供更高的活性密度 40%+,讓眼周保養回歸真實之路。

發現真實

突破眼霜型態限制
成就超過 40% 高濃度活性成分

你知道嗎?傳統眼霜,除了是由油相 / 水相保養成分,通常亦由界面活性劑、膠體、蠟、防腐系統所組成,為了維持霜體穩定性,在種種不可捨棄的前提下,不只仰賴界面活性劑等非必要成分、同時活性密度必須犧牲。

我們突破眼霜型態限制,打造「油、水雙層型態」的眼部精華,沒有界面活性劑等非必要成分的介入、提供更高的活性密度 40%+,讓眼周保養回歸真實之路。

澄澈眼部雙精華
綠藤 2022 再次升級

通過德韓雙重權威敏感性測試,亮眼,不刺眼
打造不含界面活性劑、油水雙層的嶄新型態,為成就更高的活性密度,捨棄非必要;多些澄澈湖藻與海洋藤竹的雙重緊緻,少些細紋暗沉,如實劃清化妝品與保養品的界線,揮別短暫的視覺粉飾,回應在乎真實的你對眼部更純淨的保養。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