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E-mail

如您對產品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是業務、行銷合作等相關需求,歡迎您發送 E-mail 至相關信箱:
產品諮詢建議 info@greenvines.com.tw
百貨通路合作 order@greenvines.com.tw
廣告行銷合作 meetgv@greenvines.com.tw
媒體公關與贊助 media@greenvines.com.tw

Facebook Messenger

線上客服這裡有綠藤線上客服為您提供一對一服務,沒有訊息推播。不論是產品諮詢或是訂單修改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前往 FB MESSENGER

LINE 線上客服

這裡有綠藤線上客服為您提供一對一服務,同時也會有一週 3 次的訊息推播。不論是產品諮詢或是訂單修改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提醒您,在提出訊息後系統會自動已讀,請稍等一下,客服人員會在服務時間回覆;若有緊急需求,歡迎直接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讓我們能第一時間為您提供協助。

1 對 1 LINE 客服

客服資訊

0800-076-688
週一至週五 9:30 - 12:30 / 14:00 - 18:30(國定假日除外)

綠藤十分重視您的使用體驗,對我們有任何想法或疑問,歡迎於服務時間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與我們聯繫
(合作洽談需求請打:02-2707-6788 #9)

聯絡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 2 段 77 號 10 樓之 1A
註:此為公司登記地址,非實體店面,不對外開放。

公司資訊
綠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914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