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 讓美好基於本質
    讓保養回歸理性

    加入「無乳液實驗」
    你會發現,美,沒那麼複雜

一場顛覆慣性的觀念革命——

多了解保養一點,就接近真實一點

親愛的你,是否被乳液制約很久了?當你盡心盡力保養肌膚的同時,確定這些瓶罐裡的成份都是必要的嗎?

台大園藝系林碧霞博士在研究中觀察到,有許多乳化劑,接觸到植物會使得表面絨毛萎縮或蠟質層溶解。而植物表層與肌膚表層結構非常相似,因此採用乳化劑混合油水的乳液,並不是林博士研發保養產品的選項。乳液、乳霜曾為這個時代的保養程序創下革命般的改變,然而我們重新思考,也許有更簡單的保養選擇。

*以保養品而言,乳化劑是中性名詞,泛指在配方操作中能做到乳化效果的界面活性劑,只要挑選適當乳化劑與用量適當,所調配的乳液、乳霜確能兼顧安全性與使用感,消費者在使用上不須多慮。

Screenshot

如果肌膚只需要水和油*

為什麼我們不單純替肌膚補水補油*?

綠藤相信,保養的意義便是依循肌膚原本的生理機制,使之發揮與生俱來的功能。
而正確保養所追求的,其實只在於提供肌膚充足的水與油,以及伴隨其中的優良保養成分。

*註:此處的「水」和「油」,指「水相保養成分」和「油相保養成分」。

先水後油,確立保養程序

不乾不膩,呵護恰到好處

當我們去除造成肌膚負擔的多餘配方,讓化妝水、精華露內含的玻尿酸等水相保養成分深入補水、藉其活性提升肌膚復原力,再以貼近肌膚構造的精華油, 幫助營養精華滲透、修護角質間隙脂質構成屏障,牢牢鎖水並緩衝外來刺激, 就能在柔滑肌理的同時,強化肌膚本身的保護力。

簡單是深思熟慮後的終極呈現

讓一瓶真實精華油重寫你的保養哲學

正因保養總由肌膚表面開始發生,停留的成份越簡單越沒有負擔。如同 100% 的純植物油,成分單純,亦無礦物油與矽靈混充。反之,透過合成物質製成的精華油,較難以妥善地被人體利用及代謝,但因為能創造清爽好推的質地,容易使人「感覺良好」;長期使用下,有可能堵塞毛孔,造成粉刺、痘痘與肉芽,甚至阻隔好油脂與養份吸收,衍生其他皮膚狀況。

因此,綠藤在肌膚所需的油保養上,選擇 0% 石化來源的天然油相成分,訴求善用大自然力量,以無水、無人工合成、無香精色素的真實精華油提供深度癒療,而這才是我們想為肌膚帶來的極致純粹。

*最適合的對象為「乾性至一般肌膚」、與「敏感肌」的朋友(尤其純植物油,對敏感性肌膚來說,是更單純的保養選擇,也可減少過敏與刺激的機會),但「油性肌膚」的朋友,保養油的用量建議減少甚至完全不使用。

Screenshot

綠色海洋精華油、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油

真純好油,只討好肌膚、不討好感受

綠色海洋精華油

緊緻明亮 X 輕盈滑順
仿造肌膚原生脂質組成,打造迅速吸收的清爽細緻質地,承載罕見油相萃取抗老能量「海洋藤竹」,撫平細紋、改善暗沉,輕盈地給予肌膚緊緻明亮。

乾性到混合偏油肌膚、敏感肌可用,眼周保養、夏日用油推薦。

了解更多

奇蹟辣木油

專注保濕 X 清爽潤澤
來自迦納公平貿易的 100% 頂級辣木油,採用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完整保留「奇蹟之樹」的辣木營養精華,實現卓越的保溼亮澤效果,賦予肌膚活力與彈性。
乾性到混合偏油肌膚、敏感肌可用,嘗試第一瓶精華油的最佳推薦。

了解更多

活萃修護精華油

修護滋潤 X 豐厚潤澤
調和 12 種天然植物油的保養精華,精配出獨家 Omega 3-6-9 黃金比例,貼近肌膚由內而外潤澤修護。一瓶滿足現代人多元的護膚需求——有效保濕、透亮肌膚且預防細紋。
乾性到混合性肌膚、敏感肌可用,豐潤質地最適合按摩熱敷。

了解更多

加入無乳液實驗
找到對自己和環境都好的真正理由

改變一個行為,肌膚和環境都有機會更健康。
現在投身「無乳液實驗」,讓你親自體會理性保養的力量。


Screenshot

今晚,就在家試試——

邀請你在今晚睡前與明日早晨,少用兩次乳液 / 乳霜,一同感受「無乳液實驗」帶來的簡單美好!

實驗假說 Hypothesis

美,沒那麼複雜!健康肌膚僅需兼顧「水相」和「油相」的真實護理,並不需要乳液。

實驗對象 Participants

實驗組 Case Group:今晚的你,使用綠藤的無乳液實驗三步驟。
對照組 Control Group:昨晚的你,使用原有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

實驗材料 Materials

化妝水 / 精華露:你平常所使用的產品,成分越單純越好!
精華油:綠藤建議選用 0% 石化來源、無水的天然來源油。

當然,如果你正好擁有綠藤 活萃化妝水活萃修護精華露綠色海洋精華油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油,那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實驗材料了!

實驗步驟 Steps

Step 1. 溫和清潔

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洗面乳,充分搓揉起泡,搭配略低於體溫的溫水,以不傷害的方式帶走臉上髒汙,感受洗臉後不繃不澀的肌膚。

STEP 2. 水相保養

取適量化妝水 / 精華露塗抹全臉,為肌膚補水涵養,並讓水相保養精華滲透、深入活化肌膚。

STEP 3. 油相保養

最後,搓熱手心,滴出 1-2 滴精華油,一開始你可能不習慣油的觸感,但運用手溫輕推按摩,您將感受到肌膚自然光澤與彈力。

實驗結果 Results

  • √   稍加按摩後,植物油比想像中更快被吸收,臉摸起來其實並不油。
  • √   肌膚像被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包住,感受得到肌膚充分保水。
  • √   隔天起床,肌膚摸起來仍柔軟滋潤,流露自然光澤。
  • √   早上擦防曬 / 隔離產品時覺得更服貼了。
  • √   沒有乳液,肌膚還是維持在理想狀態。

謝謝您願意進行「無乳液實驗」,希望您的答案跟我們一樣,不用乳液,油,就夠了!

*提醒事項:沒有一瓶保養品適合每一個人,如果使用上皮膚有任何敏感不適與問題,請您當下先停止使用、觀察皮膚停止使用的後續狀況,並聯繫綠藤客服,或視情況尋求醫師協助。

歡迎在實驗結束後和我們分享你的發現

美好,總要拿掉不需要的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