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

More is Less. 多,即是少。

綠藤成立已經有 13 年的時間,而我們一直堅信,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
永續、純淨、科學 — 承襲自林碧霞博士的啟發,綠藤信仰著「更多」:
更多知識、更多透明、更多表裡如一、更多更好的選擇。

因為,當擁抱這些更多,我們才能擁有更少:
更少浪費、更少衝動、更少非必要、更少不確定性。

我們並非特立獨行,只是理念與眾不同
保養,不需要乳液
洗髮,並不一定需要潤髮
防曬乳,只是防曬的第三選擇

多,即是少。當你了解更多,就能做出對肌膚與環境更好的選擇:

Know more clean

了解更多純淨

「培養皿中的植物細胞,如何反應不同成分的影響?」根基於林博士 20 多年的研究,我們持續實驗、研究成分對肌膚與環境的影響。從第一瓶來自迦納公平貿易辣木油的油保養倡議、到接軌世界純淨保養趨勢。綠藤相信:當我們了解更多,需要的越少,保養亦是。

了解更多:純淨保養主張 →

Know more skin

了解更多肌膚

「如果肌膚只需要水和油,為什麼我們不單純替肌膚補水補油?」綜觀所有保養品,均可切分為對肌膚真正有助益的水相與油相保養、以及其他非必要成分,從程序到成分,除去不必要的,讓保養回歸純淨,美,沒有那麼複雜。

了解更多:無乳液實驗 →

Know more safety

了解更多安全

我們並不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天然之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建構「非必要成分清單」,拒絕超過 2900+ 具疑慮與非必要的成分,挖掘、創造安全而具實證的有效成分來取代。

了解更多:非必要成分清單 →

Know more sustainability

了解更多永續

別買你所不需要的東西,也許,就是我們能為環境所做最好的事。因此,綠藤專注於打造肌膚的真實需求、減少環境所不需要的;透過永續包材、嚴選成分、理念傳遞、到透過公平貿易協同打造非洲最大有機辣木田,我們相信只有行動,才能帶來改變。

了解更多:綠色生活 21 天 →

身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蟬聯「對世界最好」大獎的 B 型企業,
綠藤想,從每一張臉開始,改變我們對待肌膚與環境的方式。
歡迎加入,為了更好而存在的純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