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媒體報導

台灣

綠藤生機,是台灣近來企圖跳脫、重寫規則的業者。
「系統性的配方改革。」

台灣

響應肌膚的真實需求與「無乳液實驗」,提倡一個全新層次、真正永續的保養程序。

台灣

大方讓你一眼看穿,不過度包裝、市場首創成分比例完整標示

新加坡

making huge strides in the area of sustainable beauty 為永續美妝產業向前邁進

日本

なんだか健康だと感じる幸せがここにある 使人感到健康的幸福

台灣

顛覆保養概念萬人參與無乳液實驗

台灣

網友票選為 LOOKin 神級單品大賞-美容油 No.1 的超強勢品項!百分之百天然的頂級辣木油

台灣

除了引領辣木保養新風潮,綠藤生機的辣木油,也為非洲迦納當地環境與農民帶來許多奇蹟式改變。

美國

"From their sustainable packaging, transparent ingredients label, all the way to their pure and living ingredient ""broccoli sprout extract"" which is nurtured form a local farm, Greenvines' Know More Luminosity Serum is a complete embodiment of the global beauty trend in 2020.
從永續包裝、透明成分標示,到當地農場栽種的純淨活萃成分「青花椰苗」,綠藤生機的活萃修護精華露完整體現了 2020 全球的美妝趨勢。"

獲獎資訊

雙潔淨標章(TIC Clean Label):綠藤奇蹟辣木油獲得臺灣首個擁有雙潔淨標章(TIC Clean Label)
COSMOS 有機認證:綠藤產品中,活萃修護精華露、活萃修護化妝水、修護承諾護髮精華、修護承諾洗髮精皆取得 COSMOS 有機認證
Green Ingredient Award- Bronze:綠色海洋精華油、澄澈眼部雙精華中的海洋藤竹獲得 Green Ingredient Award
Innovation Zone Best Ingredient Awards- Gold:專心護唇油中的秘魯黃金百香果籽油萃獲得 Innovation Zone Best Ingredient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