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身為綠色生活 21 天的共同主辦者之一,為呼應今年「給地球的一封信」主題,以下,是綠藤想寫給地球的話,邀請您來閱讀——

Hi 地球,

面對氣候變遷,我們發現,大家想的其實都不太一樣:有些人覺得怎麼做好像都沒有幫助;也有人單純覺得別想太多、事情會解決的;還有一群人認為,你面臨的挑戰真的很大,時間也十分有限,但隨時可以馬上展開行動。

而綠藤相信『承認事實,正向動作』。

我們知道你,不對,是「我們」,正面臨巨大的威脅,而綠藤的存在仍然會對你帶來負擔,但無論是產品或公司營運都可以持續精進,我們相信時間有限、也只有動作可以帶來改變。

所以,綠藤在 2021 年宣告挑戰 2025 可信淨零,加速展開以產品為核心的永續實驗。配方上,我們減去超過 2,900 個非必要成分、並持續投入升級再造原料開發,希望減少消費者與你的負擔;從 100% 再生塑膠洗沐瓶器採用到催生台灣首支海廢認證塑膠瓶洗髮精,我們希望加速瓶器外包裝的循環再生、再減少一些來自於你的額外資源使用;過去七年來,也謝謝綠藤的顧客和我們一起行動,透過全台「空瓶回收計劃」已讓超過 40 萬支空瓶順利重生。

此外,我們相信,對你好也可以是件快樂的事。

因此,一如既往,今年的地球月,綠藤將繼續跟著 #綠色生活21天 的腳步,展開為期 21 天的綠行動。期待 21 天後的地球環境,可以因為我們的行動而變得更好一點點。

以上是綠藤想對地球說的,那您呢?

邀請您來寫下給地球的一封信:無論是想給地球的祝福、感謝、對自己的提醒,或是另一種真實的聲音,都歡迎您用不同的觀點,寫一封給地球的信來完成第一天的綠行動;期待透過這樣的小小儀式感,展開屬於您的 #綠色生活 21 天旅程。

禾浩辰

關於綠色生活 21 天

自 2017 年開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綠藤生機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共同發起「綠色生活 21 天」的環保活動。七年來,累積超過 22,000 個消費者與 280+ 家企業響應,也謝謝 B 型企業協會於2020 年加入共同舉辦。

2024 年,我們邀請跨越不同背景、領域、甚至時空的人物,寫下給地球的一封信。 雖然我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和專業領域,擁抱著自身獨特的想法和觀點,但我們都聚焦著同一個目標:為了共同成長的地球環境,思考如何透過每一天的小小行動,讓環境變得更好一點點。

加入綠色生活21天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9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年蟬聯「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綠藤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母親節活動進行中,把握期間限定香氣 X 荷包蛋精選組合!

立即前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