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Our office

綠藤辦公室

在這裡,連呼吸都是被考量進去的事

Know more real need, no more surplus

多了解一些需求,減少一些多餘

環境一直是我們相當重視的事情,當然,工作環境也是。我們希望在這個空間裡,落實著綠藤相信的!這是綠藤的辦公室,從先蒐集同事意見後,了解更多需求而開始規劃。

永續的入口處

入口牆面植物叫「馴鹿苔」,來自北歐斯堪地半島的永續森林,以尊重環境的方式手工摘採,是馴鹿主食之一,可輕微調節濕度,更重要的是,它能100%生物分解。

透明的會議室

一反往常會議室設計準則,通透的大玻璃牆面,希望呈現綠藤「透明」、「純淨」的精神。玻璃牆上顯眼的 3R,正是希望每個會議都能以這個原則去思考,了解更多可能,減少更多該避免的。

審慎的實驗室

綠藤是台灣少數擁有自己實驗室的品牌,甚至位在辦公室裡。實驗室外牆放著綠藤與精神導師----林博士的歷史,以及博士對綠藤的期許,隨時提醒辦公室的每一個人。

茶水間除了免費蔬果、健康零食,還有許多玻璃餐盒,供同事外帶食物時使用,降低垃圾的產生。這裡每天會幫垃圾秤重,符合 Cosmos 垃圾追蹤機制,控制辦公室產生的垃圾量。

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方式?這裡我們稱為自由空間,為了符合大家跨部門討論、吃飯、午休、潛水、辦公,而設計的彈性空間,而且還供應午睡時的毛毯。

在辦公區最大片窗前,我們留給了 B Corp ,從 2016 陸續拿到「對世界最好大獎」( Best For The World )的獎牌,我們選擇放置在這,希望每一位綠藤人,在下任何一個決定前,都能再多了解一下,對世界如何更好?

在這裡,創辦人沒有自己的辦公室。綠藤是一個扁平的組織,在空間上也是。
在這開放的辦公區域裡,隨處都能看見辣木油等綠藤保養品的身影,我們希望每位員工,隨手、隨時都能更了解產品以及顧客使用需求,同時思考產品還能夠怎樣更好。

這是一個連呼吸都在意的空間。採用美國健康建築 WELL 認證,數據化的燈具配置除了顧及員工舒適,還考量能源的耗費;二氧化碳濃度偵測,隨時監控空氣品質,以達到最舒服的工作狀態。
從用電效率、建材選用、有害物質控管,都以美國綠建築 LEED 認證標準做選擇,使用 FSC 森林認證的木材,保有部分舊辦公室的桌子,這些都是我們能為同事、為環境多做的一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