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來自台灣的國際保養成分

超越植萃的抗老解答—
活萃青花椰苗

活萃,不是形容詞
植物在發芽階段,其生命力與龐大營養精華會徹底迸發。在發芽 7 天內鮮擷即萃,凝結發芽時轉化的珍貴精華,將其美好瞬間留給肌膚,我們稱之為「活萃」。

活萃,改善肌膚問題的秘密

活萃修護精華露,是綠藤第一支、也是熟客回購第一的保養品。
以「活萃」萃取青花椰苗其中珍貴抗老植化素,有效深入活化肌膚,抵抗老化、緩解疲倦與暗沈。這就是活萃修護精華露改善肌膚問題的秘密。

為什麼是青花椰苗?

國際公認抗老植物 X 國際認證 INCI 成分
累積超過 650 篇學術研究的青花椰苗,是國際認可最具抗老化的植物之一,更被權威雜誌 “Popular Mechanics” 選為 20 世紀的百大發現之一。
當時對青花椰苗再熟悉不過的綠藤,在與國際芽苗協會(ISGA)的交流中了解到青花椰苗的萃取從保養品、保健品被廣泛研究。
因此,決定將其納入綠藤第一瓶純淨保養品,開發的原料選擇與研究。

從源頭就純淨,超越植萃的獨家製程

以醫藥等級用水專利潔淨栽培,無農藥、無土壤、無肥料、超臨界萃取,只為將活萃最純淨的美好帶給肌膚。

捕捉珍稀精華

在 7 天內以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取代傳統酒精萃取,將青花椰苗所含抗老成分留住更多(註 1、2)

註 1:透過 CITD 計畫,針對青花椰苗三天苗、七天苗中蘿蔔硫素含量之變化(合作單位:嘉義大學生化科技學系暨研究所)
註 2:抗氧化機能之評估計畫實測結果:新嘗試的「超臨界萃取物」對 DPPH 和 ABTS 自由基的清除效果,相較傳統透過酒精萃取的青花椰苗高於 40%;合作單位與原始數據出處為靜宜大學 化粧品科學系、化粧品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因為台灣
這個世界多了一個國際標準抗老原料選擇

綠藤開發的「青花椰苗萃取」於 2016 正式登錄成為 INCI 國際化妝品認證原料,成為來自台灣、可流通於國際的原料成分。隔年,更成為歐盟 COSMOS(註 3)認證允用的原料!

註 3:COSMOS 是歐洲五大有機專家組織所創立的有機化妝品及食品認證標準,也是國際間最具指標性的有機標章。

好評 4.8 顆星

活萃,存在於綠藤熟客回購第一的「活萃修護精華露」

  • 活萃,來自台灣的國際保養成分,超越植萃的抗老解答
  • 軟毛松藻,以肌膚熟悉的方式,啟動有生命力的補水新機制
  • COSMOS 有機認證,綠藤的最初與最新之作
純淨,從簡單開始

Claudia – 2018/02/06

一瓶溫潤的好精華露
遇見綠藤前,總是在各家品牌中遊走,用了這個覺得不對,那瓶用起來皮膚雖沒抗議,卻也覺得不是它;眾裡尋他千百度,偶然看見綠藤的活動,抱著嘗鮮的心情下單,想不到一試成主顧,用了超過一年,至今仍未變心。
活萃精華露是瓶溫潤的好精華,細緻的質地抹上肌膚,能迅速地被肌膚吸收不黏膩;搭配精華油使用,在冬日裡是滋養乾荒肌膚的日常好夥伴。
如果妳和過去的我一樣,正在找尋肌膚蜜友,請試試這支精華露,在每一次的日常保養中,會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立即購買活萃修護精華露 >

「在彩妝師的職業生涯中,我不斷尋找成分安全、同時能保護肌膚,並且讓我的模特兒在彩妝上有最好表現的妝前保養品,而在今年的紐約時裝週,我幸運的遇到來自台灣的活萃修護精華露!」—- Irian Wood, Romana Makeup New York 國際彩妝團隊彩妝師

*綠藤活萃修護精華露登上 2019 倫敦時裝週、2020 紐約時裝週,台灣設計品牌秀場指定妝前保養品

好評 4.8 顆星

用過就會愛上的「活萃修護化妝水」

  • 凝聚百株青花椰苗抗老精華,活化肌膚,抵抗老化、緩解疲倦與暗沈
  • 小分子玻尿酸,直接提升肌表含水量與持水力,使之飽滿而平整、光滑
  • 100% 天然來源,敏感肌、孕婦、純素食者皆可使用

Christina – 2017/10/03

媽媽一向都是用專櫃保養品的貴婦, 之前她的化妝水用完, 我就隨手把自己在用的綠藤活萃化妝水先給她, 殊不知她一用就愛上了!!
用完一罐後還要求我幫她回購XD 媽媽覺得這罐使用起來覺得對肌膚沒有負擔, 也沒有人工的香味, 但保濕力卻不減弱! 看來是罐 20~60 歲都適合的化妝水XD

立即購買活萃修護化妝水 >
*提醒事項:沒有一瓶保養品適合每一個人,如果使用上皮膚有任何敏感不適與問題,請您當下先停止使用、觀察皮膚停止使用的後續狀況,並聯繫綠藤客服,或視情況尋求醫師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