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夏天補水,需要一點油
從屋內到屋外,肌膚流失了太多

重新思考,夏天肌膚的真實需求

重拾美好膚況 >
「感覺肌膚怎麼補水都不夠!」
「晚上沒開冷氣睡不著,開了冷氣臉頰卻乾燥緊繃,甚至出現了小細紋!」

許多朋友與我們分享,夏天保養並不容易。

夏天,肌膚的角質層容易在不自覺中處在脫水的狀態:
例如說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無論是白天辦公、或是夜晚睡眠時
例如外在炙熱的陽光照射
例如包含為了脫離出汗出油黏膩感,而選擇去油力高的洗面乳、頻繁使用清潔面膜、或者過度去角質,這些都是來自外界的挑戰

夏日肌膚的水份,
隨時隨地都在透過角質層的間隙散失著。

適當補水永遠是保養的上策,但,夏天的肌膚面對這些外界挑戰,該怎麼辦?

其實,保養的最後一道,就是鎖水的關鍵。無論是乳液、乳霜、礦物油、植物油,其中所含的「油份」能協助我們完成保濕的最後一塊拼圖,薄薄的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鎖水膜,幫助肌膚扎扎實實留住水份、為肌膚帶來透亮自然光澤。

看看你的最後一道保養品有沒有這些鎖水成分 >

在保養的最後一道少了一點油,
就如同忘了為肌膚的水份,上鎖。

適當補水永遠是保養的上策,但,夏天的肌膚面對這些外界挑戰,該怎麼辦?

比起礦物油或合成油,植物油除了再多一點的天然,也讓肌膚在上了這層保濕的鎖水膜後可以不悶不膩、繼續呼吸。
綠藤綠色海洋精華油,即使夏天也深受歡迎—— 以來自法國純淨布列塔尼的海洋藤竹罕見油萃,搭配親膚性高的複方植物油,不僅讓在長期冷氣房中的肌膚能維持柔嫩,更能緊緻透亮。

夏天,以更輕盈的天然來源精華油
讓上了保濕鎖水膜的肌膚深呼吸

保養的最後一步,用他為肌膚鎖水 >

今夏,留住肌膚的水,妳還需要一點油!

綠色海洋精華油,可以是你夏天的那一點油。
質地輕盈,一年四季適用,熱銷 18 萬瓶、UrCosme (@cosme TAIWAN) 網友評鑑美妝賞 2019 精華油第三名!

仿造肌膚原生脂質組成,以角鯊烷搭配辣木油、玫瑰果油、燕麥仁油、葡萄籽油等植物油,打造高規格基底油,為肌膚的水上鎖。
全油無水,不添加防腐劑、乳化劑、石化來源抗氧化劑等成分;在肌膚的表面形成一層會呼吸的鎖水膜,留住肌膚水分。
夏日保濕,再加一點「綠色海洋精華油」
罕見的油相萃取海洋藤竹,在使用 28 天後,能明顯提升肌膚 2 倍緊緻、1.9 倍明亮度,且讓肌膚呈現自然的柔焦效果。
夏天補水,再加一點「綠色海洋精華油」 >

精華油怎麼使用?

運用按摩技巧,讓精華油效果再加乘

藉由按摩,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和張力,不僅能有效拉提、放鬆肌肉,也幫助精華油成分充分滲入滋養,為肌膚帶來柔潤細緻的觸感。

綠色海洋精華油:看看他們怎麼說

引述 真實評價,顧客 4.7 顆星 ⭑⭑⭑⭑⭒ 好評推薦

Lulu - 2019.6.16
清爽不油膩,保濕性又佳,又能改善皮膚狀況,真的接近 100 分的美容油,我推薦給從未使用過美容油的親友,每一個人都很滿意,也成為她們進入綠藤的世界,第一個入手的產品~~

看更多評價>

Peii - 2019.7.16
出了綠色海洋精華油後,對描述的功效和清爽的質地感到好奇,實際嘗試後發現質地不只清爽、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自從接觸綠藤後就聞不得香精香料的味道,所以對這個氣味非常滿意)重點是使用兩三週後眼周附近的細紋真的有變淡,真是太令我驚豔了!

看更多評價>

Amazing - 2019.7.23
吸收很快不黏膩,感覺有拉長保濕效果,且眼周沒有因為太滋潤而長肉芽。皮膚濕潤度與明亮感都很高!

看更多評價>

Amei - 2019.9.19
本來沒有在使用油養品,因為覺得擦起來會很油膩厚重,小綠完全打破這個框架。搭配活萃修護精華露使用起來,先水後油的保養真的很簡單。

看更多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