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讓環境與肌膚 都再簡單一點

一種非常態性乳液 全新技術的誕生

一個全新技術的誕生

親愛的你,是否習慣用乳液很久了?

習慣上,會使用乳液來完成最後一道保養流程?
而你知道嗎?在乳液誕生之前,保養不是油*、就是水*,直到 2000 年前的那場實驗...

*「水」指水相保養成分、「油」指油相保養成分;重新思考保養這件事,對肌膚有助益的保養成分皆可分為此兩類。

讓我們先聊聊,
關於世界上第一瓶乳液

在 2000 年前的古羅馬,醫學家蓋倫為了療癒角鬥士的傷口,開啟了一場實驗。過程中發現蜂蠟能調和凝聚油水,因此僅有 3 種天然材料的第一瓶乳液誕生了。
實驗的成功,讓保養得以同時承載油與水的美好,讓每一個成分為了肌膚的真實需求而存在。這是保養歷史上一個關鍵的時刻。

工業革命,開啟了保養乳液的各種可能

19 世紀下半,人工乳化劑的出現,穩定了油相跟水相保養成分的結合,在這快速融合、追求效率的年代下,開始出現多元的乳液型態,保養所運用的成分也越來越複雜。

其實,世界第一瓶乳液很簡單,每一個成分盡可能為肌膚所用,
我們在想,保養光譜之外,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於是,我們繼續實驗

700+

個關在實驗室的日子

500+

種歐盟
天然認證原料

60+

重新來過

無數次
相信可以對環境與肌膚更好的堅持

類乳化恆續技術
Quasi-Emulsion Sustainable Technology

在歷經無數次實驗失敗後,終於在一次意外中,發現了全新的可能。
這是一種無乳化劑乳化法、並透過特定水相、油相保養成分的組成來完成乳化作用,不使用乳化劑、卻可以承載高油份,盡可能讓配方中的每一個成分更專注能為肌膚所用,我們稱之為「類乳化恆續技術」。

Sustainable 更恆續

此項技術能在冷製製程下讓配方達成穩定狀態,更少耗能、也對環境更為友善。

通過安定性測試

1. 3,000 rpm、30分鐘的離心測試
2. 50度C烘箱內,擺放3個月後質地穩定
3. 循環變溫烘箱、濕度70%,12小時循環一次

我們在想:「這也許可以開啟保養的下一篇章。」

她,是保養光譜的全新選擇

3

三重保濕

特殊配方設計,一次完成濕潤、潤膚與封閉的三重保濕機制,針對角質層達到完整補水、鎖水功效。

2

油水雙載

同時具備水相與油相特有的保養精華,一次補充肌膚需求。

1

最後一道

結合多重油相成分鎖水機制,有效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0

零乳化劑

不使用乳化劑,也少了多餘的添加,盡可能讓所有成分都因肌膚需求而存在

乳液的好,「她」都有! 一樣的美好觸感,卻不一樣的簡單內涵。

獻給混合肌的好感保養,從 15 開始

綠藤 2017 唯一新品 , 專為亞洲混合肌打造的好感保養
立即了解

- 15:85,混合肌油水均衡的最大公因數

- 接軌世界果萃趨勢,接骨木莓果油好感保養

- 99.9% 天然來源比例,賦予完整三重保濕

立即了解

謝謝你閱讀到這邊,現在,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保養方式
美好,總要拿掉不需要的才知道!

已經相當習慣或喜歡「無乳液實驗」
那你或許不需要『輕乳液 15』

去看看那些熟悉的老朋友們

習慣用乳液作為日常臉部保養
歡迎試試『輕乳液 15』作為你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了解這一瓶『輕乳液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