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 從頭皮開始,
    一場為你打造的「淨化」旅程

    頭皮淨化 ‧ 清潔進化

    呵護秀髮,從頭皮開始。當根本的問題解決了,頭皮感受最無負擔的清爽,更能迎接渴求已久的美好心情,並擺脫頭皮癢等頭皮困擾。
    不只溫和清潔,更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也許,這就是一瓶 天然洗髮精能為你做到最棒的事。

洗頭的「進化」

熱銷 18 萬瓶,耗時 1,000 多天的悉心研發與配方設計

深層淨化頭皮,
改善頭皮癢、出油不適問題

「系統性的配方改革。」 ——《彭博商業周刊 - 打造華人植村秀》

Designed, Formulated, Made in Taiwan 台灣研發、台灣配方、台灣自造

前往產品介紹頁面

#1 +進化 清潔頭皮

歷經 2,000 多種排列組合的潔淨配方,是綠藤相信,更溫和的清潔方式

頭皮的溫和洗淨,是科學,也是藝術。綠藤耗時 2 年研發,針對溫和度、清潔力、起泡性深入研究,從 2,000 多種排列組合中,極淬出 4 種天然潔淨成分,打造出能真實改善頭皮癢、頭皮不適的淨化配方;恰到好處地清潔您的秀髮與頭皮,不破壞頭皮正常油脂分泌。
因其特殊設計,洗髮精用量只需平常的 50%,讓洗髮精可以陪您走更久,也是綠藤對於永續的堅持。

清潔頭皮

#2+進化 調理頭皮癢

綠蜂膠,天然抗菌來源
ARC 活性物質,調理頭皮癢困擾

以含有高濃度葉綠素,與強大抗菌效果的活性成分阿特比靈(Artepillin C,ARC)的巴西綠蜂膠,取代市售洗髮精常見的「肌膚調理劑」;以天然力量平衡頭皮環境,改善因油脂分泌不均造成的頭皮癢、出油等不適問題,重新找回頭皮初始的健康狀態。

立即購買
綠蜂膠,天然抗菌來源

#3+進化 修護髮絲

獨家植物蠟,隱形保護秀髮
重現健康亮澤、秀髮輕盈呼吸

荒漠植物面對嚴峻逆境時,嚴密又充滿生命力的保護層,是綠藤「植物蠟」的靈感來源。捨棄市售產品常用的矽靈,綠藤以植物蠟質配比成接近頭髮毛鱗片成分,創造讓髮絲輕盈呼吸的天然保護膜,時刻保護髮絲,不受外來環境與吹風整燙傷害,防止水份散失。
綠藤相信,頭皮與髮絲的保養,應從原本的質地去保護,而非改變它。

*綠藤委託Boston College Merkert Chemistry Center進行實驗觀察,以電子顯微鏡放大750倍,比較「矽靈」(左圖)與「植物蠟」(右圖)對於髮絲的影響,特別感謝美國波士頓學院化學系﹣宗家洸 (Frank Tsung) 博士專業協助。
以電子顯微鏡放大750倍,比較「矽靈」(左圖)與「植物蠟」

也許,這就是那瓶你一直在找的洗髮精

  • 這些成分,就是全部

    Screenshot
  • 天然植物萃取

    · Broccoli Sprouts Extract 有機青花椰苗萃取
    · Mentha Arvensis Oil 薄荷精油
    · Citrus Medica Limonum Oil 檸檬精油
    · Rosmarinus Officinalis Oil 迷迭香精油
    · Pogostemon Cablin Oil 廣藿香精油
    · Propolis Extract 巴西綠蜂膠精華

    * *蜂膠是蜜蜂採集植物汁液、花粉或花蜜,混合自己分泌的唾液與蜜蠟,所形成之膠狀物;綠藤認為其主要原料為植物,經動物加工而成,因此將它歸類為植物萃取。

  • 全植物複方潔淨成分

    ·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甜菜鹼類潔淨成分
    · Alkyl Polyglucoside 葡萄糖苷潔淨成分
    ·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 椰子油系潔淨成分
    · 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氨基酸潔淨成分

    相較市場上於廣泛運用的石化潔淨成分,綠藤採用全植物複合潔淨成分,對肌膚更溫和、對環境也更加友善。創新結合4種植物潔淨成分的不同特性,調配出獨家濃縮配比,能兼顧清潔力、以及起泡力,不但有效地帶走髒汙、使用過程中更能感受到豐富細緻的泡沫,讓每一次洗頭都是享受。

  • 獨特植物蠟複方

    · Lecithin 卵磷脂
    · Stearic Acid 硬脂酸
    · Glycerol Fatty Acid Ester 脂肪酸甘油脂

    綠藤如何做到 無矽靈洗髮精配方?我們創新以卵磷脂、硬脂酸、與甘油脂肪酸酯,模擬出最貼近髮絲構造的「獨家植物蠟複方」,能夠有效貼合毛鱗片,協助修護髮絲與鎖水保濕,並讓髮絲持續健康、散發自然光澤。

  • 安心的防腐系統

    · Sodium Benzoate苯甲酸鈉
    · Potassium Sorbate 山梨酸鉀
    · Methylpropanediol, Caprylyl Glycol, Phenylpropanol 多元醇

    為了兼顧「產品品質」與「成分穩定性」,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綠藤在防腐系統的選擇上,一直努力找尋對肌膚最溫和、不造成傷害的成分, 以超越先進國家以及各家有機認證規定。綠藤採用歐洲權威天然有機認證單位Ecocert認可使用的防腐劑 (苯甲酸鈉、山梨酸鉀) 搭配多元醇來維持產品穩定性,天然占比高達98.85%。

  • 其他成份

    · Water (Aqua) 水
    · Citric Acid 檸檬酸
    · Sodium Chloride 鹽

頭皮癢明顯改善,頭皮非常清爽舒服

官網 4.5 顆星評價,來自客戶的真實體驗感受

Pic

"教科書裡找不到的配方,
洗完隔天也不會油膩膩!"

其實只要拿出教科書照著裡面的配方,再去化工行把原料買齊進行調製,甚至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做出洗髮精 ,真的是很簡單,但綠藤為了打造植物系配方的洗髮精,這教科書裡可找不到配方,因此可是從兩千種組合不斷嘗試,最後才選出四種植物系的介面活性劑組合 。
這罐 【頭皮淨化洗髮精】也許不是市面上感覺最絲滑柔順,但也非常好梳理,不易打結卡住,另外因為吉米是油性頭皮,這瓶控油的效果也是感覺很滿意,前一晚用這洗頭後至少可以撐到隔天晚上也還不會整頭油膩膩,整天感覺頭皮輕鬆無負擔!

藥師吉米
Pic

"起泡量多、用量省、
而且泡泡很細緻!"

先前有使用潤髮產品的習慣,可能是之前因為貪小便宜使用含矽靈的髮類產品,使用這款洗髮精後發覺起泡量多、用量省而且泡泡很細緻,雖然洗完對我來說有點澀,但不需要使用潤髮產品,成分中的 薄荷精油給我很大的驚喜,洗完頭有由內而外的清爽感,不像市面上的薄荷清涼洗髮精那麼刺激,有種心靈洗滌的感覺(笑),讓洗澡是個享受。 更令我驚喜的是,隔天頭髮變得更柔順,對於這產品真的相見恨晚。

婕妤
Pic

"洗完頭皮有一種
無法形容的輕盈感!"

非常喜歡~~大愛!
我的頭皮有一些困擾,買了較貴訴求天然的洗髮精也沒效。直到遇到了這款頭皮淨化洗髮精有了改善!
味道是屬於很天然的味道,不是什麼花香味,但我覺得很舒服,沖洗時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沖洗很滑順,甚至會澀澀的;我上網查過這是正常的,會滑滑是因為加矽靈…雖然沖洗卡卡,但頭髮吹乾後就不會了!反而變得很柔順,而且洗完頭皮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輕盈感!

Ivy

Still Natural, only even Safer

更安全的天然

更安全的天然

綠藤對於一個產品的評價,不在於主打的有效成分有多厲害,而是其他成分是否可能帶來負擔。

我們在意每一個成分,以「預防性原則*」為核心,除了不使用歐盟化妝品法規 1,394 項*、台灣 341 項禁用成分*,若成分製程或是成分本身,對於肌膚或環境具有疑慮或風險,無論天然來源與否,綠藤不予使用,包含但不限於市售常見七大類成分:PEGs*、Silicones、SLS / SLES、Chemical Sunscreens、Fragrance、Synthetic Colourants、BHA / BHT。

因此,我們建構了超越 2,400 個、每年與時俱進的「非必要成分清單 Unnecessary List」。

了解「非必要成分清單」>
註:
* 歐盟化妝品法規:歐盟化妝品成分資料庫,截至 2019/1/30
* 台灣化妝品法規:化粧品中禁止使用成分總表 (2018.03.23)
* 預防性原則 (Precautionary principle):對於已有科學證據顯示,該成分、製造技術與製程對於人體健康或環境可能會產生風險時,將採用預防性原則,禁止使用該成分、技術與製程。(出處:COSMOS-standard Version 3.0, published 1 January 2019)
* PEGs 在此處為聚乙二醇化合物的泛稱,泛指化妝品成分中帶有 PEG 結構的化合物。
Background Image

一瓶「進化」的洗髮精,
讓頭皮來一場專屬「淨化」體驗!

前往產品介紹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