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防曬的三個選擇

在擦上防曬品之前
想請你先了解
另外兩個更自然的防曬選擇
回應「第三選擇防曬—自然潤色」熱烈顧客回饋,「無潤色」款 2019 全新上市!
閱讀更多 >

我們為什麼要防曬?

其實防曬不是為了防禦陽光,而是為了抵禦雲層都無法完全擋住的紫外線,也稱為肌膚殺手。
對肌膚有影響的紫外線依波長不同,主要可分為 UVA 與 UVB。
其中 UVA 波長較長,穿透力較高,容易導致曬黑及老化問題;UVB 雖然波長短,卻因能量強容易造成曬傷,長期累積下來將可能引發皮膚病變。

防曬的本質,就是防止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
那,為什麼一定要用「擦」的呢?

防曬的第一與第二選擇

其實安全的防曬選擇,你唾手可得
第一選擇
防避 (Avoid),直接避開太陽

選擇一條有影子的路走,因為「防避」就是第一選擇,避免在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出門,盡量走在騎樓、樹蔭之下,並且快速通過,減少曝曬時間。

第二選擇
遮蔽(Block),善用衣物配件遮陽

而第二選擇早在古希臘時期,就被發揮得淋漓盡致,那就是貼近身體的「遮蔽」物件,陽傘、帽子、口罩都是你可以善用的防曬配件,把自己包得緊緊但通風的狀態,遮得好,防曬可能已經足夠,

這些都是我們希望你優先考慮的防曬選擇。
第二選擇
遮蔽(Block),善用衣物配件遮陽

一種最貼近自然的防曬原理:
物理性防曬

回到防曬品的設計原理,大致歸類為化學性防曬和物理性防曬。前者透過產品內含的防曬劑成分,吸收紫外線並將其轉化為熱能等能量釋放,物理性防曬則以反射阻隔的形式抵擋紫外線,所以沒有化學性防曬劑滲入人體的疑慮,也不易刺激肌膚引起過敏反應。
發現了嗎?綠藤所建議的第一與第二選擇,便屬於「物理性防曬」的範疇。
若已知外出路線,大多能透過騎樓、屋簷得到防避,或已使用帽子、外套等進行遮蔽,你其實不用塗抹防曬品。因為第一與第二選擇,已是最自然有效的防曬,也是最不造成肌膚和環境額外負擔的防曬。

當第一與第二選擇無法滿足防曬需求時,綠藤在思考的是:

能否有在此之外的「第三選擇」,以更貼近自然的方式為肌膚提供充足的防護?
The Third Alternative Sunscreen

耗時 1,000 天的誠意之作:第三選擇防曬

再一次地,「第三選擇防曬」亦是綠藤理念與肌膚真實需求的交集。真正對肌膚好的防曬品,應如第一與第二選擇一樣理所當然,不該帶給肌膚多餘的刺激與負擔。
為了這第三個選擇,我們還是耗費了 1,000 天 時間。
只因為想挑戰一瓶更天然的防曬。

它不是你的防曬首選,卻可能是理想的第三選擇

第三選擇防曬,推薦給重視天然成分與環境友善的你曬

100%天然來源|SPF25|UVA★★★★|Broad Spectrum |自然潤色、無潤色,同步熱賣中!
第三選擇防曬 定價 $650/ 30ml
輕油防曬,更天然的選擇

以親膚性高的燕麥仁油與蘿蔔籽萃取等植物輕油作為基底,與防曬成分巧妙結合,造就不悶不厚、輕薄服貼的自然感受。拿掉防曬成分,它就是一瓶保養油。也是敏感肌的安心選擇。

寬頻防護,專為你的日常所設計

這是一瓶少見同時具備良好 UVA/UVB 防護力的物理性防曬,採用歐盟有機驗證機構天然認證的非奈米粒徑二氧化鈦,經單層石英專利技術包覆處理,能同時有效防護讓肌膚曬傷、曬紅的中波紫外線 UVB,與肌膚曬黑、老化的長波紫外線 UVA 。

環境友善,肌膚與環境間的綠色交集

第三選擇的配方設計,依然專注在減少非必要成分的存在,於是我們選擇不使用香料、矽靈、礦物油、乳化劑與 Paraben 系防腐劑等市售防曬品常見成分;除了生產過程採冷製程,降低能源損耗之外,若排入地下道或進入河川海水,較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

我們希望,這是你在陽光之下肌膚之上,同時呵護自己與環境的第三選擇。

小朋友也能用的第三選擇防曬「無潤色」款,2019 全新上市!

認識第三選擇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