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綠藤生機產品評價總整理

彙整超過 3,200 則綠藤生機評價,包括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露、綠色海洋精華油、頭皮淨化洗髮精等產品使用心得。

2013 年 7 月,綠藤生活系列上市了。七年期間,綠藤的產品慢慢來到了 21 款,這樣的數量並不多,但我們希望每一個消費者都能有機會找到更適合自己,也對環境與肌膚更友善的選擇。

每一則綠藤生機評價,完整保留不經刪改

謝謝朋友們的正面評價,也謝謝不滿意的聲音,讓我們據此有機會做得更好,從產品配方到包裝設計,累積了 21 支不同產品、共改版升級近 40 次的方向。我們在此彙整了超過 3,200 則來自消費者使用後的心得與綠藤生機評價,希望能夠讓你在購買之前,找到與自己膚質、使用習慣相近的經驗分享。

綠藤生機評價整理:暢銷無乳液保養系列

奇蹟辣木油 NT$820 / 30 ml

熱銷 16 萬瓶,84%*消費者選擇的第一瓶保養油

奇蹟辣木油,只有一個成分的油保養經典
以麻省理工獨家冷壓技術,打造只有一個成分的油保養經典,多些高油酸精華的保濕潤澤,少些乾燥暗沈。了解更多超越公平貿易的辣木奇蹟,揮別無需存在的添加。

*根據綠藤臉書專頁針對 288 位受訪者的調查,84% 以辣木油作為第一瓶保養油
看更多評價

活萃修護精華露 NT$1080 / 30 ml

修護,從肌膚熟悉的成分開始。綠藤熟客回購率最高的明星產品
以青花椰苗活萃,打造超越植萃的抗老解答。多些肌膚熟悉的選擇,少些暗沈與細紋。了解更多來自台灣的國際保養成分,揮別肌膚上多餘的存在。

看更多評價

綠色海洋精華油 NT$1980 / 30 ml

藏於海洋的緊緻精華
UrCosme (@cosme TAIWAN) 網友評鑑美妝賞 2019 精華油第三名
仿造肌膚原生脂質組成,打造迅速吸收的清爽細緻質地,承載罕見油相萃取抗老能量「海洋藤竹」,有效撫平細紋、改善暗沉,輕盈地給予肌膚緊緻明亮。

看更多評價

綠藤生機評價整理:生活系列等 21 支產品


綠色海洋精華油 產品評價

活萃修護精華油 產品評價

第三選擇防曬 產品評價

活萃洗面乳 產品評價

強韌護色洗髮精 產品評價

修護承諾洗髮精 產品評價

頭皮淨化洗髮精 產品評價

奇蹟辣木油 產品評價

奇蹟辣木潤髮乳 產品評價

奇蹟辣木護髮油 產品評價

修護承諾護髮精華 產品評價

順其自然卸妝油 產品評價

活萃修護化妝水 產品評價

活萃修護精華露 產品評價

純粹保濕精華液 產品評價

輕乳液 15 產品評價

活萃沐浴露 產品評價

寶貝 Touching 沐浴露 產品評價

ME TIME 私密沐浴露 經典版 產品評價

ME TIME 私密沐浴露 經期悠然版 產品評價

專心護唇油 產品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