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設計,源自自然的原貌

ありのままの自然を切り取り、おうちの中へ届けたい
我想把自然的原貌,原封不動地剪下,送到你的家中。

─── 村尾隆介

我們想,讓更多自然的原貌,延續在香氣之中,
於是,由綠藤與日本品牌大師村尾隆介、知名設計團隊 design am 聯手打造,希望能將從自然借的一片風景,呈現給你。

不僅是作為產品放在家裡或辦公室裡而已,這些從自然而來的顏色、線條、觸感和氣味,就像周末在露營地撿到的木塊或小石頭帶回佈置家裡一樣,讓自然與你的距離,更近一些。

源自奧四萬湖的湖藍色,和自然的色彩光譜

第一眼你注意到的,可能是那靈感來自日本奥四萬湖的湖藍色,這是一種閃閃發光的顏色,就像是潛伏在樹木茂盛的湖泊和河邊的綠色或藍色,搭配取樣自漂流木和鵝卵石中發現的淺灰米色。產品一字排開有深有淺形成了自然的色彩光譜。

你可能會聯想到清澈的水、空氣或天空,我們希望將不同的想像留給各位。就像光線照在自然界不規則的表面上,每次觀察其實都可以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我們希望呈現給你的——「不規則的自然」。

不規則線條,臨摹自然的原貌

人工造物通常尺寸和角度都相對整齊,但在自然界當中,並非所有東西都是井然有序,但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不是嗎?於是 auscentic 讓「不規則的自然」成為秩序,被全面體現在 設計之中。

例如品牌 logo 第一個 a,帶著些許被擠的壓扭曲、其他字母在細節上不一致的粗細變化,都是對自然線條的模仿。

湖面波紋的臨摹

auscentic 每個瓶子都包含了無數回收玻璃或再生塑膠碎片,是集結了眾人之力而成就的。
不規則的瓶身靈感來自湖面被風吹皺而生的波紋;較扁平的洗手慕斯,就像從河川底部撿起的鵝卵石、也象徵從自然之中,直接鮮搾天然的美好。
那些不規則的凹凸、厚薄,放在窗邊透過陽光照射,將呈現出不同顏色與光影,就像光線映照在起伏的湖面一般。歡迎你近距離的觀察、伸出手感受,因為自然,從來不會拒絕。

微香的變化

空間香氛的微香瓶使用了特別挑選的龍柳枝。不規則的曲線、細鋸齒緣、未採用任何化學藥劑加工保留枝條的原貌。與生俱來的氣孔浸潤在西伯利亞冷杉、甜馬鬱蘭、橡木苔...各種精油中,以緩慢、不張揚的姿態和你對話。

auscentic 的香氣來自於 100% 精油,同款產品的香氣,每一批將隨著精油的年份、風土而略有差異。我們想邀請您,感受大自然不規則的真實氣味。

自然細節的發現

我們走過自然,但也許從未發現自然的細節;auscentic 的每款氣味,有著一張微距的自然影像代表,希望在嗅覺體驗中,同時帶你回頭去感受,那些從來沒注意過的變化,重返曾經經過的自然當下。

auscentic
讓自然的原貌,延續在香氣之中

探索 auscentic 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