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送給肌膚的
第一瓶精華油

熱銷 16 萬瓶,84% 受訪者所選擇的第一瓶精華油
時尚媒體 LOOKin 「2018 神級單品大賞」美容油第一名
*根據綠藤臉書專頁針對 288 位受訪者的調查,84% 以辣木油作為第一瓶精華油

對於第一瓶精華油,你有怎麼樣的期待?

先看看網友們怎麼討論”她”

顧客 4.84 顆星 ⭑⭑⭑⭑⭒ 好評推薦

Pei Hsun

2018/01/19

「奇蹟辣木油」是我的油保養啟蒙師一點也不為過!
朋友詢問入手的第一支油保養,我都會直接推薦奇蹟辣木油!

方可

2018/02/10

我第一次嘗試的精華油就是辣木油。 以前總是擔心在作油相保養,會太過油膩。
用了才發現其實不是想像的那樣~

Zoe

2017/11/18

用綠藤的修護精華兩滴,再用辣木油三滴!
天天觀察臉部肌膚變化,明顯看到皮膚變得透亮,細緻許多,摸起來還很嫩!

曉芸

2018/1/27

辣木油是我的第一支精華油,夏天剛開始用也會怕太油,結果顛覆了我的擔心。
一早起床只有感覺到臉的保濕柔嫩...

瑄瑄

2017/03/08

剛開始不太習慣,用了第三天左右,發現最在意的眼下細紋改善很多,而且皮膚不再脫皮、越來越光滑,好像也變亮了,覺得真的太神奇了!

alley

2018/02/23

乾肌

我是很嚴重的過敏乾荒肌...
自從第一次用了辣木油就愛上,終於能夠安心的滋潤臉不用擔心紅腫再發生。

Landy

2018/02/08

敏感肌

靠近鼻子兩側跟法令紋旁,容易產生細紋的肌膚,因為有油的滋潤,細紋不易產生也變不明顯了!

Su

2017/12/10

已經持續使用兩年左右了,皮膚比還是學生的時候還好呢!果然皮膚需要的其實很純粹,不用多也不用花大錢。

*以上為使用者親身經驗分享,實際產品使用成效將因個人使用方式與當時膚況而異。

為什麼“她”適合當第一瓶精華油

除了本身豐沛營養元素,能達到極致保濕改善暗沈撫平細紋的功效外,
奇蹟辣木油更有其與眾不同的三大特點:

單純到
只有一種成分

遠從千年前的古埃及,至今〈早安美國〉2018健康趨勢最受關注第一名,辣木的神奇功效一直備受各界推崇,而奇蹟辣木油除了豐沛營養元素,也因為是單一成分,能顯著降低敏感可能性,是一瓶能安心嘗試的精華油。

從播種到萃取的
高品質管控

不只契作,從種籽那刻開始嚴謹管理流程,確保最高品質,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完整保留迦納辣木籽精華,輕盈、清澈,只有本身淡淡木質清香與完整營養。

高油酸不黏膩
好吸收

高油酸特性,讓辣木精華迅速滲透肌膚,溫和賦活肌膚的輕油感保養,讓沒體驗過油保養的你,也能舒服體驗油保養的美好。

了解萬人選擇的第一瓶精華油

從更簡單的保養程序,體驗第一瓶精華油的真實美好

對於精華油應該使用在哪個程序,市面上有許多說法,想請你嘗試的,是讓保養回歸最單純的型態 - 水*與油*,讓純粹的水相保養成分透過化妝水精華液等,深入角質層補水、涵水,再讓辣木油補充角質間隙 ,依循肌膚生理機制,分階段給予肌膚所需。
肌膚要的,沒有那麼複雜,也許我們不用乳液、乳霜,也不需要太多複雜成分

畢竟,美好,總要拿掉不需要的才知道

*註:此處的「水」和「油」,指「水相保養成分」和「油相保養成分」。
1

先讓水相保養成分,深入角質層中補水、涵水,讓活性成分從根本活化肌膚,帶來飽滿潤彈

2

再以奇蹟辣木油(油相保養成分)補充角質間隙脂質、皮脂膜,構成保護屏障,牢牢鎖水並緩衝外來刺激

3

先水後油完整保濕防護,打造健康肌膚,降低肌膚水分流失,並減少外在環境造成的細紋與傷害。

奇蹟辣木油怎麼用?

1

滴1~3滴辣木油到掌心 (視膚況,建議先從1滴嘗試)

2

雙手掌心搓熱

3

以按壓的方式,由外而內按壓臉部,讓辣木精華均勻吸收

*或是與精華露等水相保養成分,在掌心均勻混合後,溫柔塗抹至全臉。

但...即使是奇蹟,還是有些小缺點

凝固,20度以下的天然反應

由於辣木油飽和脂肪酸比例較高,當溫度低於20度,會出現白濁、結晶狀的「凝結」現象,但不會影響品質。透過吹風機、泡熱水、或掌心溫度,即可回復至原本型態。

也許會吸引天然的同好

帶著木質氣味的奇蹟辣木油,在滋養肌膚的同時,也吸引著愛好天然的螞蟻所喜愛,所以保存時請注意擦拭乾淨並關好瓶蓋。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辣木油最適合「乾性至一般肌膚」、與「敏感肌」的朋友,「油性肌膚」建議減量使用甚至完全不使用。如使用後有不習慣的狀況,請跟我們聯絡。
一個步驟,輕鬆確認你的真正膚質 >

也感受來自12800公里外,一群迦納小農的努力

了解更多辣木油公平交易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