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對於護唇,
你有什麼期待?

你用護唇膏,還是護唇油?
專心護唇,油其必要

你對過往護唇的結果滿意嗎?仔細看看你的雙唇是否不再乾裂、暗沈?唇紋是否淡化了呢?我們知道你必定尋覓過護唇對策,但不一定得到了解答。或許,讓我們重新認識一下你非常熟悉,卻不太了解的「唇」。

唇是臉部
獨一無二的存在

因為缺乏皮脂膜,唇是臉部唯一不會分泌油的肌膚,嘴唇的角質層僅有正常皮膚的 1/3。由於沒有充足的角質層幫助防止水分散失、阻擋紫外線與隔絕外界刺激物質,嘴唇比其他皮膚更為敏感脆弱。
當原生保水能力低下的嘴唇,遭遇頻繁的嘴部動作如抿嘴、舔舐、進食以及環境氣溫變化,往往是臉部最快反應問題的部位。

護唇的缺口 -
乾燥、暗沈、唇紋

在近 7,000 名朋友所參與的調查,乾燥(92%)、暗沈(59%)、唇紋(56%)成為最常見的護唇缺口。嘴唇就像海綿,水份充足時她濕潤飽滿具有光澤,一旦缺水時這些缺口便一一浮現。

乾燥

缺乏皮脂膜保護的雙唇,保水因子容易流失而造成唇部乾燥脫皮問題,這也是護唇產品應該解決的首要問題。

暗沈

唇色主要是反映血管透出來的血色。但若角質層缺水、角質排列不平整而無法反射自然光澤,亦會產生暗沈。

唇紋

起因是來自缺水導致的暫時性細紋、以及膠原蛋白流失。

而油正是解答。無論護唇膏或護唇油,皆是利用油份試圖解決護唇缺口。
*資料來源:〈2019 唇部保養調查〉調查期間 2019.07.31-08.31,有效樣本數 n=6,902

專心護唇,油其必要

用油護唇的三個理由

大多數的人都曾使用過護唇膏,然而考量到唇部的真實需求與保養品技術的演進,綠藤開始思考有沒有護唇膏以外的選擇;相較於護唇膏出現的年代,現在有更多清爽質地、符合唇部需求的油可供選擇;甚至隨著溶於油的油萃有效成分逐漸問世,一樣的護唇動作,現在更能深入唇部調理。然而,在膏狀產品的製程中,必須以高溫加熱植物油以溶解大量的蠟,在加熱的同時,不耐高溫的有效成分也因此減損保養價值。

如果唇部需要的僅僅是油,為何我們不單純給唇部補上好油?

護唇油,是綠藤有別於護唇膏的提案,也讓我們對護唇擁有更多期待:

更專心

唇部的特殊構造,本來就需要油的外在保護,純油的劑型可以沒有雜質,讓每一個成分專心為了護唇而生。

更營養

相較多數護唇膏的全程熱製程,唇油能以冷製階段加入有效營養成分,不讓保養價值因高溫而減損,充分利用油萃成分的美好。

更完整

一樣的護唇動作,護唇油能給你更多修護的期待。僅溶於油的美好,具有強大修護功效的油萃成分以唇油型態承載,完整實現三重滋養,真正改善唇部三大問題。

一項優異的護唇產品,僅需使用必要成分,更應當由植物油與高濃度且有效植萃的精華組成,透過其原有的新鮮與功效達到護唇的目的。

專心護唇油,
完整綠藤油保養的最後一哩

從無乳液實驗推行至今,綠藤與 10 萬名朋友一起建立了油保養之道,具備實證功效的油萃與純油的極簡特色,使保養重新聚焦在肌膚真正所需。

唇既是臉的一部分,便值得你用呵護臉的方式呵護她。當你選擇以天然植物油中簡單卻深入的成分,專心照顧本質上更為脆弱的唇,你就完整的回應了肌膚的真實需求。親油,讓護唇從保護走向保養,更走向了唇的進化之路。

專心護唇油 2019 上市首月熱銷破萬支

前往選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