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藤好朋友《靜君》:

靜君與綠藤的緣分,是從敦南誠品的專櫃開始的。因為對綠藤的理念,甚至產品都充滿熱愛,慢慢成為門市常客。而靜君也經常不吝給予綠藤發芽大使滿滿的肯定,因為她相信,能把綠藤各種概念和想法,以如此真誠並衷心的態度傳達給客人,是件很可貴的事。但靜君也在那時遇上了人生的低潮期,因為沒日沒夜的工作,讓她對生活開始感到迷失,也決定給自己一趟找尋自己的環島計畫。
環島第 17 天,她來到了綠藤的一號概念店【發芽吧】,並熱情地與店裡的發芽大使分享環島期間遇上的各種人事物。過沒多久,我們便收到這封,來自靜君要獻給所有綠藤夥伴的一封信;因此,我們也希望與一路陪伴綠藤的您,一起分享這份美好。

親愛的綠藤夥伴,

從心出發,從自己出發,慢慢地,影響周圍的人與世界。慢慢來,比較快。綠藤生機,正在做這麼棒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你們一定做的到。因為我也是被影響的一個,綠藤影響了我的生命,透過產品、黎珊、榆宸影響我。你們,也是促進我環島的動力之一。而我也會把從你們身上、和旅行中所獲得的簡單幸福傳遞下去,繼續影響周圍的人。

請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做真心認為對的事情,我會用各種方式支持你們的。

我跟榆宸(發芽大使)說過,我這次環島旅行深有體悟的一件事,就是王文華先生曾在文章提到的「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們是花,所以吸引了同頻率的我。而且你們還會繼續綻放,吸引更多同頻率的蝴蝶。我是被你們吸引的蝴蝶之一,我也將變成盛開的花,繼續吸引影響其他同頻率的蝴蝶。我一定會的。

因為喜歡你們的理念,喜歡你們的產品,喜歡你們的夥伴,所以也想將這麼棒的理念產品分享給更多人。因為,你們很值得。我已經在做了,也會繼續做下去:)

綠藤的理念,跟旅行體會到的簡單很像。
因為簡單所以深刻,
在生命的洪流中,勢必會留下痕跡。

至少,對我而言,
幸福其實源自於簡單,
來自於
每天的起床,
每刻的呼吸,
每個美好的交談,
每個豐富的生命,
每個精彩的故事,
每個當下的享受生命,

然後,說:「活著,真好。」
跟你們的芽菜一樣:)

簡單很難,但,簡單,也可以很簡單。

這取決於選擇。
綠藤選擇了簡單,而我,也選擇了簡單。

綠藤想說:謝謝靜君,有您一路的陪伴與支持,是綠藤最感到珍惜的事;我們會繼續努力,把綠藤所相信的理念和故事傳遞給更多人,讓更多的花與蝴蝶,都能享受這份真實美好,一起自在地翩翩起舞 🙂

責任編輯:Michelle Chang

真實文化,來自每一位綠藤發芽人

0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