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活萃洗面乳,嶄新面世

400 多個日子過去了,從決定更換產品設計的那一刻起,我們持續思考與研究,訪談了無數綠藤的客戶,希冀讓綠藤的核心——產品,從視覺、使用感、環境考量、到理念傳遞,能帶給你更真實而美好的感受。

於是,嶄新的活萃洗面乳,第一個面世了!

你的聲音,我們聽見了!

一款根據配方特性和你的使用習慣而重新設計的洗面乳

還記得,「活萃洗面乳」是生活系列 2013 年誕生時四支首波產品之一;它的設計初衷,是挑戰成為一款極致溫和、適合每日使用、又濃縮永續的天然洗面乳,也一直是綠藤長期的熱門產品。然而,由於並未添加石化增稠劑與其他調整成分,一年四季質地會隨著變化,總是擔心稍一用力就造成濃縮配方的浪費。而新的設計,無論春夏輕輕一擠,就是「一粒紅豆大小」,一樣沒有不必要的添加,卻更好駕馭!

新的掀蓋式設計,一手輕鬆掌握,省下 2 秒旋蓋時間,多了 2 秒與肌膚的溫柔約會。

除了對你好,我們也想對環境再好一點

一起挑戰,「這輩子用最久的洗面乳」

能承載更多使用次數的瓶器設計,也是對環境再好一點的永續挑戰。新的設計之下,從「一粒紅豆大小」,我們想與你一起挑戰「這輩子用最久的洗面乳」!

活萃洗面乳設計為濃縮配方,使用量建議從「一粒紅豆大小」開始。

容量不變的圓潤,包裝減量的輕盈

在圓潤的新造型之下,容量 100ml 維持不變,卻更輕盈!不但省去頂端的紙卡,塑料減量更從 10.2 克至 8.6 克大幅減少了 16%。更少,更好。

10 倍的 Cosmos 天然,與 0.25% 的妥協

除了新造型,也是新配方,國際 Cosmos 天然認證原料佔比從原先的 6% 大幅提升至 61%,多一份對環境的關心。然而,為了這款洗面乳能讓消費者安心地使用更久,天然來源比例從 98.85% 微降至 98.6%,保存系統增加了 0.25%。

新保存系統中,苯甲酸鈉 0.6%(法規添加上限 1%)、山梨酸鉀 0.3%(法規添加上限 0.6%),兩者皆為 Cosmos 及 Ecocert 有機認證少數允用之防腐劑。

(應該是)全世界最透明的洗面乳

配方架構 透明解析

這次,讓配方成為主角,除了將完整全成分與天然來源比例標註在產品正面,綠藤想挑戰世界對於成分透明的新定義,將配方組成以群組 100% 透明解析;讓成分標示,不再只是一連串專有名詞,而多了一層內涵和添加意義。

從「背面」開始,一起重新認識一支洗面乳,也重新認識每天生活的一個小環節。

改變之外,還有不變

400 多個專注新設計的日子過去,有一些重要的事仍然不變,綠藤永遠記得林碧霞博士在帶領我們研發第一支活萃洗面乳的原則 – 清潔的意義在於「回歸本質」,每一個成分都要講究,從配方科學找到肌膚生理與環境永續的雙贏,這些,都沒有變!

謝謝三年多以來第一款設計的陪伴,仍然有些不捨;也謝謝綠藤朋友們一直給我們的建議與鼓勵。新的活萃洗面乳,是我們為了你、對環境更好打造的全新面貌,希望你會喜歡!

認識「活萃洗面乳」

3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