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門自走砲,粉碎任何困難吧!”

徐爾廷 Tim Shu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工業管理系
綠藤2015暑假實習生 物流管理

真實就像芽菜是活的一樣,無庸置疑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是個正直的人,因為我95%的時間都不說謊,直到我來到了綠藤,我看到了100%的時間都不說謊的企業,沒有灰色空間、不會有多餘的辯解,大家只為更好的服務、更營養的芽菜、更美好的未來努力!在這裡,真實就像我們的芽菜是活的一樣,無庸置疑!

成長從來沒有盡頭

我的mentor Max在實習過程中說過一句話:「成為自走砲一般的人!」,因為這句話讓我改變無法為綠藤貢獻的想法,綠藤擁有不同夥伴帶來的能量才茁壯至此,所以每個想為台灣農業付出的人不要自我設限,只要想做,就盡力去長大、盡力去做吧!

好的舞台

在綠藤只要有好的理由、分析、評估,沒有不能改變的事情,到現在我無法忘記我的mentor如何放手讓我進行專案、如何讓我了解綠藤的運作,如果想要改變社會、食育還能夠兼併自我成長,綠藤絕對是實習和工作的第一選擇!

如果你喜歡這一篇實習心得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