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了一萬兩千多公里,綠藤團隊把從古埃及流傳至今的傳奇護膚油,以及非洲迦納小農的未來,帶回了台灣,希望能有更多朋友一起參與和見證這份奇蹟。而辣木油帶給綠藤的,不只是在成分研發的全新突破,更是綠藤在實踐 B 型企業精神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而這次想與大家分享的,是綠藤好朋友們在實際接觸過辣木油後,來信與我們分享的使用感言。這回,辣木油帶給肌膚的美好感動和正向改變,就讓你我身旁的真實人們來親自為您述說!

「如果我要設計一種『對人類最有益的樹』,我很難設計出比辣木更好的樹。」
﹣美國基督教世界救濟會與辣木研究權威 傅格利博士

來自綠藤好朋友《Vicky Liu》的分享

剛滿 25 歲的 Vicky 以前對油保養沒有太多的接觸,所以一開始聽到用油保養肌膚,是抱著有點不確定卻又充滿好奇的心;綠藤也要特別感謝 Vicky 以第一次接觸油產品的新鮮人,提供我們最真實的使用感想。對於沒使用過油保養的人,這次的辣木油初體驗,會如何扭轉他們對油保養的看法呢?

“真的很喜歡綠藤生機的辣木油,使用起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且很天然,就算單獨使用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綠藤生機的辣木油,打破了我對以往油類保養品的感覺,讓我能夠清清爽爽的使用,同時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力!”

來自綠藤好朋友《雅文》的分享

雅文寫給綠藤的真實感言,讓綠藤上上下下都被她的熱情給振奮到了!而她為辣木油留下的證言,更是真實的好可愛!謝謝雅文對綠藤的支持,因為妳,讓我們的堅持都有了意義。(這是綠藤的初心:B the Change:綠藤要當一家對世界和人類最好的公司!

“您好,其實我不是先看到辣木油,而是先認識綠藤生機才認識了奇蹟辣木油。因為我知道綠藤是秉持著理念和信念,踏實地做事的企業,所以我相信這個品牌。起初,我是被 “公平貿易” 這點給吸引的,因為我想購買的是公平貿易的產品,沒有剝削,沒有壓榨……然後才注意到這瓶油,哈哈!

但一開始,想到要把油弄在臉上,還覺得很擔心,因為自己是個容易油臉的人,再放上油,是要煎蛋嗎?!但基於我對綠藤的信任,以及想對公平貿易活動出一分力,我買了!而且用了之後,居然不會油!!有也只是在把油滴出來的瞬間有油感,但擦在臉上後,真的不會油!!而且到了下午,泛油度還有降低!(是降低,不是不會喔)我覺得真的很不錯,也很幸運買了這瓶油!而且在我首購以後,官網就因應情人節出了兩瓶組!害我都想買起來屯積了。但是啊,請不要屯貨,因為它有賞味期限的喔!( ̄∇ ̄) ” 
因為辣木油是 100% 的植物真油,也在此建議大家,買來後請儘快開始使用,感受到它最新鮮飽滿、極致營養的奇蹟能量。

來自綠藤好朋友《宜秀》的分享

曾使用過綠藤其他產品的宜秀,因為對綠藤出產的保養品相當信任,所以決定也要來嘗試一下奇蹟辣木油!謝謝宜秀慷慨的分享,而她的心得也給了綠藤團隊更多的信心,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真實感言吧!

“這是第二次接觸綠藤的產品,這次讓我心動的是【奇蹟辣木油】!以前總覺得把油擦臉上應該是很不舒服,且會讓肌膚很悶的保養方式,但因為之前先接觸了活萃修護精華油後,改變了我對油的印象,所以這次決定要來嘗試綠藤的新品 “奇蹟辣木油”。一打開先聞了一下,有一種木質的香氣,因為很天然,所以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先在手中搓一下後擦在臉上按摩,這也太好吸收了吧!而且真的很舒服沒有油膩感^^ 使用量是依自己狀況去斟酌,肌膚也沒有因為用了它長粉刺,反而使用後皮膚整個變亮,上妝時也感覺妝很服貼,只能說它真的好棒!”

富含人體必需胺基酸和保濕精華的辣木油,不僅能完全取代乳液,成為平日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對於平常有上妝的人而言,它也能幫助提昇粉底在肌膚上的服貼度,更不容易造成脫妝。

來自綠藤好朋友《俊廷》的分享

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女性才會對油保養較感興趣,但其實,真正好的植物油也能為男性肌膚帶來同樣理想的保養效果,並幫助不同膚質重現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而這次,綠藤很幸運的收到來自俊廷先生的真實使用心得!謝謝俊廷,能為你的生活帶來多一分美好,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前陣子從地中海型氣候的涼爽地區,剛搬回濕熱的臺灣時,皮膚相當不適應,爆發嚴重的痘痘問題。那時我先用了綠藤生活系列的其他產品,覺得相當滿意,所以就開始密切關注綠藤。過沒多久後看到辣奇蹟辣木油上市,因為對綠藤產品的好印象,加上對公平貿易的支持,當下立刻訂了一瓶。辣木油跟先前使用綠藤的其他產品一樣,沒有令人失望。辣木油雖然是油,卻相當好吸收,使用後臉上不會感到油膩。感謝綠藤推出如此好用,同時能幫助小農的產品!”

回歸肌膚生理,其實它要的只有「水」和「油」。當我們去除不必要的成分,讓化妝水、精華露內含的玻尿酸等水性成份深入補水、藉其活性提升細胞自癒效果,再以貼近肌膚構造的真油幫助營養精華滲透、修護角質間隙脂質構成屏障,牢牢鎖水並緩衝外來刺激,就能在柔滑肌理的同時,強化肌膚本身的保護力。

來自綠藤好朋友《玉華》的分享

綠藤特別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其實彭玉華小姐一路以來,都對綠藤的理念和產品有著無比的信心,所以時常會收到她對綠藤的鼓勵留言。這次收到她的使用感言,更讓綠藤感到相當窩心,謝謝妳,玉華!
奇蹟辣木油,好用、好用、真好用,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我本來看到它是「油」,就完全不想考慮,但後來有機會鼓起勇氣用了,方式是倒在手掌中搓溫後,敷抹於臉頸部然後輕輕拍打,沒想到很快就吸收了!用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油膩!這陣子用它取代原先使用的蘆薈膠、面膜、精華露等,在冷氣房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有以前的乾燥感!會繼續用下去,看看過一陣子,皺紋有無明顯減少。”

來自綠藤好朋友《巧文》的分享

透過真實的記錄與建議,我們感受到巧文對綠藤有非常高的信心,以及更多的期待!綠藤也想謝謝巧文願意給辣木油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在產品的研發與創新上,做出更突破性的成長,讓消費者對綠藤的產品有更多的放心和肯定。(綠藤研發背後的堅持:從透明原料到公平貿易:綠藤與 True Moringa 的奇蹟之旅

“使用奇蹟辣木油幾天下來,臉真的變亮了,原來這種油就是我一直尋找不刺激又天然的保溼保養品!(而且價格很公道哈哈)我曾經也用過不少,與你們價位差不多的開架式保濕乳液或精華露,但皮膚都很容易變得敏感,甚至還有微微刺痛的感覺。可是用辣木油後,肌膚明顯少了很多負擔。我甚至還會用來抹在眼周,想看看會不會出現所謂「太營養」的副作用,結果幾次下來,完全沒有出現那些不好的反應,眼周的脂肪球反而還變少了!謝謝你們推出了價格合理又好用的產品!

然後,我還有另外買一瓶送給一位輕熟女,她也覺得很好用!不過她想跟你們說味道上有沒有可能有更柔和的香味?但如果會破壞掉成分了話也沒有關係,只是想給你們建議說,味道上倘若更柔和,會更討喜、讓更多人喜愛這樣的產品。” 

來自綠藤好朋友《文玲》的分享

剛接觸綠藤不久的文玲,給了我們非常真實且美好的奇蹟辣木油使用心得;而我們也非常榮幸,能幫助文鈴改善她肌膚毛孔的狀態。一起來看看文玲是怎麼看見更不一樣的自己吧!

“我本身有毛孔粗大的困擾,臉部往往只能清爽一個早上,接著就會臉泛油光。剛開始使用辣木油時我很擔心,因為我在精華露之後擦上一滴辣木油於全臉,隔天早上起床臉還是油油的。接著我改在精華露中添加一滴辣木油混合,擦於全臉及脖子,早上起床還是有厚重油膩的感覺。但我想,會不會是我的肌膚還要適應一下這個產品呢?所以我持續使用精華露混合一至兩滴辣木油的方式,來做夜間最後的臉部保養。我發覺,慢慢的,早上起床我的臉好像越來越清爽而且肌膚變白了!

但由於我其他的臉部清潔及保養品都一下子全改用綠藤,並無法說明肌膚變白是哪項產品的功勞,但我想我的肌膚更健康了!另外,我也發現以往肌膚大開的毛孔似乎有關起來的感覺,雖不到零毛孔的程度,但泛油光的困擾確實因為辣木油而獲得改善了呢!p.s.我喜歡木頭的味道!”

來自綠藤好朋友《曉霑》的分享

身為綠藤忠實顧客,曉霑的一路支持是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謝謝曉霑,幫助您的肌膚回歸它本質的美好,一直是綠藤研發生活系列產品的使命。我們會繼續加油,讓您對綠藤未來的產品繼續有滿溢的信心;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說的吧!

“為了節省保養品的預算,從專櫃品牌改用到一般通路品牌,已過了好幾十個年頭了,始終都找不到既簡單,又適合我膚質的保養品。最近開始接觸綠藤辣木油後,保養程序變簡單了,但保養後的膚質卻沒有變差、變乾、變油膩,始用觸感上比我想像中還不油膩,且很容易吸收,連眼周附近我都不用擔心會長肉芽的問題,也不用擔心碰觸到臉頰的瀏海與枕頭會油膩膩的。可以間接支持非洲小農,讓我有種平(貧)民支持平(貧)民的小小幸福感,以及可以追求自己能力所及的美好生活價值。”

綠藤與非洲小農的公平貿易合作還在持續著,而今年,我們正在協助打造全非洲最大的有機辣木田,希望讓更多人一同參與,這份永續且真實的美好。(同場加映:一段故事:從第一瓶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到參與打造非洲最大有機辣木田!

無論是從哪裡認識奇蹟辣木油,我們都想要跟願意給綠藤一個機會的人獻上最真誠的感謝。而這份對公平貿易和非洲小農的一片心意,還有對每一位消費者肌膚健康的承諾,是綠藤在接下來的產品研發路上,堅持不變的初心。如果想感受一次最與眾不同、回歸肌膚本質的保養方式,誠摯邀請您加入體驗辣木油的行列。

精華油專屬純淨保養提案

0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