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月正式加入綠藤的我,發現自己的天空原來比想像中更無限寬廣!”

蔡佩君 Kelly Tsai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
綠藤2014暑假實習生 營運管理

剛來綠藤的我其實沒有什麼自信,不太習慣表露自己,害怕有錯、擔心別人覺得我太笨,但當我發現,自己開始會至少在每次會議討論中發言一次、一個月努力建構的庫存管理流程被採用執行,我感謝綠藤願意傾聽每一個意見、肯定每一分努力,讓我學會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和勇氣可以創造成就感的正向循環!

過去的我容易對事情的完成度滿足,一開始規劃夏季媒合會時,覺得準備好職缺說明、現場解說等即可,理由只因為去年是這樣做的,但在Harris不斷地建議下,我學到事情唯有追求更好,才能產生不一樣的價值,也因此現在這個漂亮的徵才頁面才有機會誕生!而我也努力將這樣的精神實踐在自己撰寫論文的過程中,一次次讓指導教授感受到我在研究上的進步!

除了藉由客製化的實習規劃,讓我確定自己喜歡在供應鏈領域不斷精進,同時我也被給予許多激發潛能的機會,例如:跟著Stanley,以新的設計思維,學習做精美的管理週報;跟著Shaune,挑戰與陌生人交談的膽怯,發現自己其實喜歡跟顧客溝通產品理念,直到現在,我仍在持續各方面的學習與挑戰!
而我,也將在今年夏天正式加入綠藤,這當然也是實習的一大收穫:)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