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願意學習並且有熱情,來綠藤絕對是最好的實習選擇!”

侯朝元 Victor Hou
國立臺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綠藤2015春季實習生 研發與產品行銷

綠藤的團隊成員都是學經歷非常顯赫的學長姐,在創辦綠藤之前也待過大學新鮮人夢寐以求的大公司,更會熱情地提供實習生職涯規劃的協助,這些都是平常很難得到的關鍵資訊。而在新創公司中由於整個組織架構是水平的,更能直接與這群學長姐一起做事情,讓你的實力一次三級跳。

綠藤從芽菜的生產到生活產品製作、線下零售通路到線上電子商務經營一應俱全。很少有機會能在一家公司看到這麼完整的供應鏈,更能從中接觸到產品測試、供應鏈管理、數位行銷、數據分析等知識,絕對是視野上的一大提升。

綠藤鼓勵不同部門的成員都能瞭解其他部門的運作並從中學習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也鼓勵大家為自己設定每一季的 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 讓自己成長,公司更會定期舉辦寫作技巧、簡報教學等工作坊幫助實習生成長。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